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妈妈做的爱心蛋糕^^


嘻嘻~~~
第一次POST上妈妈做的蛋糕的照片
我妈妈可是烹饪好手
只要是煮食
她称是第二 没人敢称第一哦...XD
是不是很漂亮的草莓蛋糕呢?
我最爱草莓了

可惜蛋糕不是做给我的>.< 是我的干表妹的生日蛋糕来的哦XD
这就是我的干表妹哦~~


我妹跟她的合照,从小就一起长大了


这是我干阿姨一家人的全家福^^

呵呵呵...这个就是我的蛋糕
想吃一口么???
妄想~~~
因为它已经进了我肚子了
hohohohoho~~~~~~XD

-THE END-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