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28 July 2009

感想~~

今天,看了某某人的部落格
不知怎么说
感觉上她好像是从前的我
脑袋里装的都是情情爱爱的
以前的我也是那样的
但是那时候都不流行部落格
所以我都把心事
写在纸上
看着她的心事
我在想
为何我们明明同年
想的东西却差那么远

或许是因为我早已经历了情情爱
已经不再期待或渴望如何狂烈的爱了
失恋也失恋到麻木了
早已习惯那种痛
就算再次失恋
我想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哭得半生不死了吧
失恋 的确很痛
曾经谈过三次恋爱的我 现在是第四段恋情了
或许有些人不相信吧
他们会想 像我那么胖那么不好看的女生 又哪会有人喜欢哪?
有时 当我告诉他们时 他们也说 啊 你有男友的啊?
哈哈 对啊 我有啊 有问题么?

爱情 就像一个包袱
不管它是重或是轻
你把它拿起了 就不要的随意放下
人家不是都那么说吗?
爱情可以轻易拿起来 却不能轻易就放下

爱情 是冒险的游戏
你参与了这游戏
就要有心理准备 去接受它给你的结果
不是幸福就是伤害
没有心理准备的话 就别轻易地说爱就爱
它若给你的不是幸福 而是伤
那种伤 你承受得了吗?
承受不了 接受不了
就别告诉别人说你懂得爱
你根本不明白何谓爱

如果你玩不起的话你退出了
那样的话 爱你的那个人会受到设么程度的伤害哪?
那种痛你会懂吗???
你不会懂 因为被伤害的是他而不是你
心灵受伤了 只有受伤的人才懂那种痛

你以为说了一大堆伟大的话
就能显得自己在爱情里的圣人
就能治疗你给他的伤
没用的 那些伤可以补尔的吗?
你伤害到他 永远是事实 不是吗?
爱一个人 你是不会伤害他的
伤害到他了 也说明了你并不在乎他
你是自私的 所以别说你懂得爱

我不是爱情圣人
也不懂爱的真正定义是设么
我只知道
爱 很简单
爱他 疼他 关心他 呵护他
把他当成你生命的一部分
爱他就不做伤害他的事
两人的爱
就是那么的简单 不是么?


每当要做一件事时


想想爱你的他吧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