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10 August 2009

云顶快乐之旅

上一个礼拜,临时临刻的决定跟班上的朋友上云顶
2009年8月6日
我第一次跟学院的朋友到外游玩
格外兴奋,但也感到十分惭愧
因为为了能跟朋友们一块儿玩耍
我欺骗了重要的他
我知道他一定不让我在没有他的陪伴下到远方去
因为担心万一我发生了设么事,而他并不在我的身边
但,因为我的任性,我还是选择了在又不必跟他吵架又能跟朋友一起玩的情况下上了云顶
所以我骗了他
而他到现在也不知道我上过云顶的事
很多人或许认为我欺骗自己的男友是不对的
但要是他们真正站在我的立场的话
我想他们会了解我的苦衷
我只不过不想因为朋友而跟男友吵架,也不想因为男友而忽略朋友


呵呵,启程了哦,巴士里少不了我圆圆的脸


巴士上的我跟miss$$



巴士上的我跟大家姐


终于到了云顶,拍个照留念,我,JO,大家姐O


Cable car上的我们


While waiting the room at the lobby~~~~hehe~~~~


Night of the day~~


The 2nd day,我,jo和大家姐在外“风”狂拍照



The end of the trip...sad sad~~~~hehe...but still ...we have a happy ending~~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