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

我的初恋蛋糕

嘻嘻...
初恋蛋糕之所以叫初恋蛋糕
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烘的蛋糕
在加上以粉红色为主题
充满恋爱的感觉
所以就叫初恋蛋糕吧!

可是我的这两个初恋蛋糕
好像做得一塌糊涂
就像我的初恋一样
也是一塌糊涂XD
唉...这些东西不怕说
反正是事实

还好刚开始有老妈指导
不然我的蛋糕更糟糕
因为我的蛋糕是用海棉蛋糕
做海棉蛋糕最重要的是技巧
光有recipe事没用的
要做出像海绵般的蛋糕
真的不容易

蛋糕里面满漂亮的
口感也不错
可就是硬了点
可能搅拌过度>.< 装饰蛋糕时更糟糕 还没抓稳技巧 真的没办法 下次真的要请教老妈了

这是草莓蛋糕
很普通的蛋糕
只是用草莓酱和cream

这个是chocolate moose cake
是用老师教的那个recipe做的
只是不想浪费cream
所以用了那些多余的

嘻嘻...我和我的初恋蛋糕
这些蛋糕作品
有一半的功劳属于我妹妹的哦~~
嘻嘻...
今天我们要去买衣服啦
跟jocelyn&feng ping & mun yee
^^会派很多圣诞主题的照哦!
好期待!!!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