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累....解放了!

这几天都在忙story board的事
大家姐也因为要办好事
特地来我家过夜
Jo她因为要回hometown
所以她很快的把故事完成后
第二天就回乡了

我跟大家姐负责设计和布置
合作得天衣无缝^^
当然有Jo在更好
因为我们三人可以分担
但难得Jo可以回乡一家团聚
我们只好靠自己了

一直以来我们三人都合作得很不错
可能我们之间谁都不会抢一姐位子
我们大家都以平等身份相待
我喜欢这样的相处模式
即和谐又友善

这几天都得熬夜
可又因为每次都有早课
不得不睡
唉...就是惨在不能睡
不是怨在多东西做
一旦交给我们办的事
我们都会办得妥妥当当
当然如果没有“小人”打扰的话啦~
我们的故事是圣诞树的由来
采用手工法来布置整个布告栏
只有卡通是用列印的
而色彩是贴上颜色纸的
整个布告栏看起来很普通很简单
可是...老天...
剪剪贴贴、设计、材料
已经把我们搞得死死下了
可终于...终于我们完成了!
终于可以有好觉睡了
谢天谢地了~~~!!!!
**感想**
不期望有任何的回报
只希望付出的努力
有人会珍惜
xxxxxxxxxxxxxxxxxxxx
不欣赏没关系
但请不要给负面回应、多多事
我怕我会崩溃翻脸
因为这东西是我,Jo,和大家姐花了好多的心思
为H6辛辛苦苦办好的事
不珍惜也就罢
但别kakacaucau!
(给小人看的,自认是小人我也没办法)XP
-这留言并没针对任何人-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