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10 August 2009

笨的是我!!!!!>.<

虽说在云顶 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
但 总有人不满意不开心 这是预料之内的事
唉 从云顶回来到现在 都不知打了多少间接性的战
但 被对付的只有一个人
可见大家很不满意他
而我也不例外 就还好没有踩到我的babeee尾巴
照片的事 我想了好久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第一
在照片被拍之后 我应该马上删除
但我却不当一回事 甚至忘了它们的存在
直到被发现以后 唉。。。

第二
我不该说出拍照者的 应该默认就算了
也许这样 那场战火不会越来越猛
对不起啊! 我真的不该把你捧出来的
因为这件事我有一半的责任 是我忘了把它们删掉!

我说啊 不是我要狡辩
我跟拍照者都承认自己的所做所为
可是她却不断的射子弹
那样抬不应该了吧
分析了她的狡辩
我很肯定都是不正确的情报


第一
"偷拍"只是拍照者一时兴起
并没恶意 甚至只是拍了就算 也没有乱发送
有必要搞到那么难堪么?
因为我真的认为拍照者并没有做任何缺德的事
比如说post上网 或发送其他人看
看清楚我写的!
!!!!她并没有这么做!!!!
我也曾经被人偷偷拍起我的照片哪
而且是我打瞌睡、丑态等等的照片
我也只是一笑而过 不然捏捏他耳朵就算了啊
大家一场同学、一场算是淡淡的友情
需要搞到那么严重吗??
我认为没必要啊!

第二
拍照者说忘记了
那是因为那些照片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ABOUT MONTHS AGO了
为何就是不能接受人家的解释
要闹就是要闹呢?

第三
偷拍者没权利 那请问身为机主的我应该有吧?
对!!!他的确问了我借手机
但他却没问我能能看相册里的所有内容
他只是要那些他刚拍的照
可是他却看了里面所有的照片不是么??
我敢打赌 他有那么做咯!!!

我的手机里拍了很多乱七八糟的照
在相册里头的都是一些随意照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她需要的照片(当天拍的照片)离那些所谓的偷拍照很远耶
之间大概都有差不多百多张照片

我的相册大概有三百多张照片
那些偷拍照大概在中间那样
整整几个月 我都累积很多随意照在那些偷拍照之后
怎么可能她MARK那些她要的照片
却mark 到那么远去啊

你说啊 当你开始看到不属于你的照片
你还会不会去看下去?
除非你要看人家的私隐照片才一个看下去的 不是么?
这样我也会觉得很不开心啊
虽然我的手机里没有不见得光的照片 也晓幸我没有那些照

如果有的话 那不礼貌很缺德那个人不就是你么???????
你看到了的话 你会不告诉别人家么?
我敢打赌你会告诉别人 那么缺德的人不知道会是谁哪?
在还没仔细想过之前 不要净说别人缺德
因为可能自己无意中也做了很多缺德的事 不是么?
我自己也做过很多人都会犯的缺德事
但我并没恶人先告状

这世上有很多种人
一种是被人恶搞而受委屈的人
一种是自己拿来而受委屈的人 就是那些自己拿来衰的人
当初要不是那个人要探索要去八我手机里的照片
或许她不会发现那些照 而我以后整理照片时会删除掉
到时就没人知道这件事情了啊 不是吗?
要不是因为自己的缺德行为 你就不会发现那些不值钱的照
也不会那么“委屈”了
设么委屈???!哪里有委屈???
我们都没对那些照做过设么啦 也没有拿来恶作剧
就是因为没有去在乎它们 我才忘了删除那些照
是我笨啦!!!!!
可是请问你那里受委屈了???????
唉。。。说了那么多
注定得罪人
认命吧!!!!
还以为可以好好相处
怎知越来越令人反感~~~
算了吧~~~

1 回复:

Anonymous said...

wei...dun like dat la..all my fault....coz i naughty first de...dun blame urself....today tell u i jz wanna talk to u oli....not wan u to blame urself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