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25 August 2009

The last Restaurant practical

今天是我们practical的最后一天
而我今天是当任manager,hostess的职位
今天好少人来工作哦
只有我,racheal,lin chuan,ying hao,sandra,ginnie而已
其他人都提早休假了,哈哈
没办法 所以我们的server只有两位

我:manager & hostess
Lin Chuan:Bar tender
Sandra:Cashier
Ying hao & racheal:server
Ginnie:steward

好在今天工作是在high tea的时间
人也不多几个 只有三桌客人而已
我们都不会忙 只是忙着瞎聊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当manager
手忙脚乱的 忙着请教之前当过这个职位的朋友
也是第一次当hostess
因为不够人手 Mr.Redzuan要我一人担两人的工作

后来我发现有一个reservation是4点半的
因为今天我们3点半开始营业 4点半就关门
所以Mr.Redzuan要我打电话给那个人
问他要早点来还是cancel reservation
我就打了电话给那个人

接电话的是个男人
他听了我的解释 语气已经变得不好了
后来他给了个电话我 要我打过去
我就照做 然后再次解释给接电话的那个女人
刚开始 她听见我说的话后就已经很大声地说话了

她说既然那么早就关门
为何当初接reservation的时候不跟她说
我就解释说接reservation的不是我们这个shift的
可能他们不知道我们提早关门
这个理由她也不接受

然后她要我等一会
对她身边的人大大声的说
我们的restaurant so lousy...student oso lousy...blablabla的
摆明是放话给我听
我一次又一次冷静温和地解释给她听
她却不接受 不断地骂我
说你这样办事不力 以后出社会怎样这个那个的
越说越大声 简直要吃了我似的
不停地shoot我

我以为我身为manager
应该够坚强去应付她
应该可以努力去解决这问题
说服她让她明白
可是她却不放过我
好像精神虐待那样shoot我
到最后我撑不下去了
Mr.Redzuan看我应付那通电话那么久
就要我把电话传给他俄
传给他后我便跑进餐厅和厨房通道里哭
感觉好像很无辜地受了委屈
眼泪溢了出来 禁不住地哭了
其他人都发觉我不对劲就来看我
mr.Jaafar和mr.tan也来安慰我
还有我的朋友们
好糗哦 不过也很安慰^^
后来我抹了眼泪 再次回到岗位
mr.redzuan说解决了 那个臭婆娘cancel reservation了


都不明白那些人做么那么喜欢为难别人
或许她看我是学生就欺负我吧
这样的女人真是讨厌
在更年期时刻吧
臭老女人!!!
我看娶到她的男人真的是衰三世啊
不然怎会遇到像她这样的bitch!!!!
我说啊 她说我们restaurant lousy
那干嘛要来我们这里喝茶啊?
那么有本事去高级酒店喝茶啊
干嘛还要特地做reservation来我们这喝茶
还不是贪我们便宜又有人服侍
sik c lar!!!u dun hav the right to judge me!!!bitch!!!!!


唉...第一次当manager就那么地失败
我看我还需要很多很多地磨练
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哦!!!!!
Gambateh!!!!!

-THE END-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