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17 August 2009

R.I.P


今天,从公公口中得到了一个坏消息
我公公家的狗bobo它去世了
其实昨天我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去接受它将离开我们的事实
还打算去见它一面
可是太迟了 它就这么离开了

公公昨天告诉我说
bobo它离开家里没回家好几天了
这几天内 他都不断去寻找它的踪影
bobo是只很听话的狗
每天出去逛了一定会回家
可是它不回家 让我公公开始担心到处找它
后来 公公在他家附近的神庙找到它
那时的它已奄奄一息了
公公并没放弃它
把它用摩多载回家里
可是它回家后设么都不吃

然后...第二天 就在今天礼拜日
8月17日
它离开我们了

我礼拜天早上需要帮忙我妈的生意
一直忙让自己不去多想
因为我回忆太多以前跟BOBO的时光
我一定会像现在一样哭
因为它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失去了它 很心疼 很难过

BOBO 是只普通品种的狗只
以前在我们还没从公公家搬出来住时已经存在了
它是我的公公的一名好友送给我公公的
到我家时 它已经是一只2-3岁的狗
它很聪明 会握手 很友善
但它却忘不了它的主人
不多几天竟然跑回它前主人的家
前主人还得亲自带它回来

BOBO它感觉上是只恨成熟的狗
因为跟它在一起
我是受保护的那一方
以前我是小学早上班的
每天都得走路上学去
公公怕我遇到危险的事
便要BOBO跟在我身边
陪我走在上学的路上
最难忘的是
有一次 我路过一间家
那间家很多野狗徘徊在门口
一靠近那里 它们就对着我狂吠
我站在那里不敢动 吓得快哭了
BOBO跑上前去 似乎跟它们吵架的样子
不断地对着它们吠 引开了它们对我的注意力
然后我就安全的离开了那里
每天它都跟着我到学校
跟到近校门口 也不愿意离开
搞的我要把它拖出校门口才行

没办法 因为学校不给带宠物嘛

它真的是只恨忠诚的狗
永远都不会忘记它的主人
我就算搬出去了很久没回公公家
它也会认得我 对我撒娇 要我疼它

我公公很疼它的
相处了那么多年
感情很深 我们就像一家人
它太傻了 就连死也选择不让我们知道
自己躲在外头不回家
也许担心我们会难过吧
到最后公公把它带了回家
它在我们家呼最后一口气是应该的
因为那里是它的家
是它守护多年的家
带来了不少欢乐给我们家的每一位
它 是我们李家的其中一分子
它走后 公公用了它的狗牌号码买了万字
结果中了RM300
它道最后也不忘了回报公公对它的养育之恩
你说这样的狗还可以在哪儿找啊????

BOBO
要记得你是我们李家的一分子
我们以前、现在、未来都会把你当作家人那样爱你
原谅我未能及时见你最后一面
你要明白你在我心里是最棒的狗狗
我好想你
好后悔当初到公公家时

没好好地疼爱你 没好好地抱紧你
到现在一切都太迟了

安息吧...我心爱的你
拜拜...
爱你的小主人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