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18 August 2009

快乐时光happy hour~~~

上个星期四
Jo, sarah & mun yee来我家做客哦
当天晚上带了她们到一间满出名的火锅店吃自助残
大家都很尽情地在吃

嘻嘻...在等待中...快快熟~~^^

好了!开动了!!!YEAH~~~

她们超爱那个壳类的味道...哈哈

当晚我们都没睡
尽情地享受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晚” 哈哈

午夜节目,把她们带到了SS2的Mcdonald...上网!哈哈
无聊的我 XD

Ms money & mE

Ms money & Jocelyn

Sarah's breakfast...hehe...finish d....

Say 'Cheeeesseeeeee'...haha

Jocelyn & Sarah

Happy happy~~~

天亮了 我们都溜回我家了
Gooooodd morning tooo the worlddddddd!!!!!!!!!!!!!!!!!!!!!

帅气美女...>.<...hehe
I'm Miss $$$$$$$$$$$$$$$$!wahahaha...

mun yee's cute+funny 招牌pose!!!!

开心的四个顽皮小鬼~七早八早竟然拼命拍照!
oooo...大家都悃了...去做猪了...


一睡就睡到两点钟下午起身...哈哈...真够猪的!!
后来她们在我家睡多一晚便各自回家去了
好开心的时光哦!!!^^
我真的很开心跟她们度过了我不曾体验过的快乐时光
希望以后也能跟她们和其他朋友们一起疯哦!!
嘻嘻^^

-THE END-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