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11 August 2009

很生气!!!!很难过!!!也很不满!!!

昨天,我自愿接受了大家都很不愿意被编到的职位
那就是所谓的洗碗婆的职位
因为我想试试当个steward的滋味
而且也可以在没压力的情况下
和一群可爱的同学一起工作

说真的 我真的很享受那份工作
虽然碰水手会皱皮 身体会湿掉
但我却做得很开心 很享受
朋友们也帮忙我 鼓励我 关心我
在外当waitress的朋友每次近来都会说
“欣怡,你可以吗?”
简单的一句关心 却让人安慰
甚至更有精神工作



让我不满意及生气的是
那个自以为是的“肥佬”
我们明明已经习惯了杯子是bar tender负责洗的
因为他们会洗了便把杯子扑在bar晾干
可是他坚持说杯子是由steward负责的

还用我讨厌的语气对我说

尽管朋友们帮腔说我们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

他还是坚持用不好的语气

还说设么现在跟以前不一样

是他令一切改变


以前在Mr.Redzuan的领导下

我们过得很快乐 甚至很享受上这堂课

可是现在 大家都为了那又肮脏又样衰的肥佬而不开心

为何Mr.Redzuan丢下我们哪??

多希望他回来....


难过的是因为今天上practical时 遇到了一个朋友 可算是满熟的
可是她却对我视而不见
我想是因为另一个朋友吧

我跟那个人翻脸了
也许那个人在她面前说了很多我的坏话
导致她讨厌我了

我也不想对她解释设么
要是她是那种只听一方面的话
而就判定我死刑的话
我不管说设么都没用
况且我也不是那种会使用眼泪去搏人同情和信任的小人

笨的是那些相信他们的人

她根本都不知道
从一段时间开始
那个人已经不喜欢她了
她睡那个人的床 吃那个人的东西
每次我叫她来房间时 那个人就把食物藏起来
那个人已经用间接小人的方法 赶走一个人了
现在轮到我被逼走了
这种人会当我们是朋友吗?
设么事都斤斤计较 不管是钱、食物、还是情

虚伪到没人有
以前那个人拼命跟我说她讨厌班上的人
因为班上的人冷落她排挤她
根我翻脸后 竟然还是死后脸皮跟着那群人的屁股
如果不是因为有她 我想那个人会很孤独吧

那个人根本不能失去她
因为失去了她 她又会没了个真心对她的朋友
那个人以前根本就是把我们当解闷的玩具

有事办时 就丢我们在一边
没事时 就要我们陪她癫
我就放长眼睛 看她能忍耐那个人多久!!!!!!!

那个人!!!!!
我很讨厌你!!!!!!!!!!!
你知不知道???!!!!!!







0 回复: